close

2016年7月12日這天, 我一如往常地八點半出門, 九點到公司準時上班, 大約中午十一點時, 我驅車來到了我的婦產科醫生的辦公室; 

心裡猶記著她在電話裡頭, 一定要我前來一趟, 她得當面和我解說報告結果, 原本就很忙碌的我, 變得有點没有耐心的等待她走進來;

雖然她不是為我首次檢查的那位羅醫生, 但是, 她是位看起來比羅醫生年長又經驗十足的婦產科醫生, 我心裡也安份許多, 

我忘不了, 這天所帶來的人生變化會是如此大, 我一個人無法面對的人生課題就這樣子的來到我面前, 我告訴醫生, 我需要大大的哭出聲來,

更脆弱地提出需要她抱我一下, 就這樣子在她到她辦公室開立結果證明時, 我打電話向電話那頭的丈夫失去理智地哭訴自己的新人生課題;

未來的一兩週我反復的思考一切相關的事宜, 上網查詢相關資料, 像是要對戰的準備自己的計劃, 從驚嚇到懼怕我歷經了一個又一個失眠的夜晚;

可是人的耐力總是超出自己想像的, 你會學會不畏縮地迎戰, 我要當一個勇者而不是失敗者, 我不會認輸的, 我要向未來挑戰.  

而令我驚訝的是十二歲的女兒是那麼樂天地迎戰我的人生課題, 每晚或該說她隨時都在為我禱告, 她還在小紙張記錄自己的鼓勵話語及聖經章節;

此刻我心懷感恩上帝給我帶來的恩典, 我不再叫它人生課題,相反地, 我覺得它是上帝的恩典, 使我更親近袉, 並且瞭解到自己的軟弱及能力的不足,

唯有上帝能醫治我, 我也在這個人生轉捩點重新認識上帝對我的愛是那麼深, 感謝主. 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的矽谷美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