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媽,你在天上可好?為什麼選今天問你呢? 因為昨天是母親節,今天是5/11/2015是妳走後的第16個月,1/11/2014年的那一天你選擇離開我們,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,不在受身體的疼痛之苦,前些天我的無名指開始會痛,上星期四看了醫生,有可能是關結炎開始發作,這一點點的不舒服,讓我感應到你這一生受這種苦有多深;也讓我明白人生到了另一個階段,不再是工作及家庭主婦的生活;我開始要有不同的想法,今天我選擇去拒絕一個我不想要的工作面試,因為工作性質根本不是我想要的,拿到機會我也不會想去的工作,最近我飽受找工作的苦,年齡,英文,學歷造成我在矽谷的今天,根本很難找到一份我喜歡的工作,是不是你不希望我找到工作呢?

 

  我只能說自己慢慢地從生活中體驗出,人生不是只有工作會帶給我成就感,其他的事情也會證明我的存在價值,在工作的老公很辛苦的上班日子,讓我看到自己不懂得珍惜現在,工作是把自己的時間及精神都賣給雇主,必需要認真為雇主帶來利潤,不再是自己穿著漂亮的服飾粉開心地去上班,老闆會要求加班讓我無法配合小孩接送的時間,更讓我没有精力去準備一家人熱熱的天然晚餐,Rita上菜就没有照片了,也會不淮假讓我回台灣看爸爸及弟妹,更没有旅遊計劃了。 身體的疼痛,讓我理清我的思緒,媽媽到底想告訴我什麼?現在我理解了一小部份,但是,我相信自己的智慧會慢慢地理出來更深一層的道理,媽,你放心,我不會亂去工作不懂得照顧自己,小孩及老公為第一。

 

  這是我5/11/2015的心情分享,希望在自己的部落格努力作自己,表達自己對你的思念及想法能夠一直源源的保留在這裡。想念你~~~

 

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的矽谷美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