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的生日趴,

在回美之後的第二週正式展開,

第一場是到朋友家提前過生日趴,

感謝我的好朋友Grace and Phil;

為我辦了一個溫馨的家庭生日趴,

大人聊得很開心,小孩玩到不亦樂乎;

只有一個感覺,快樂在飽足之中;

生日的當天,有勞我的一票姐妹花們,

為我辦個生日趴;

讓我歡渡好快樂的一天,新的開始;

時光飛逝,已經來到不惑之年;

心境大不如從前,真的有所感,

以前是以努力賺錢而工作;

現在我開始尋找人生的快樂及工作上的成就感,

也許是中年危機,

我開始擔心與社會和職場脫節;

努力想找回過去30-40歲的日子,

我開始思索我的這個階段到底該以什麼為中心?

我該追求的東西是什麼?什麼才是心中的第一位。

誰能來告訴我, 為我解惑呢?

不知道這個無解會不會拖到下個生日趴的到來呢?

 

 

 

rita birthday party 1Rita Birthday cake 2Rita Birthday cake 1korea chicken soupkorea BBQKOREA SPICY BEEF SOUP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塔的矽谷美樂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